用户工具

站点工具


python-hacks:perthon

差别

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。

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

python-hacks:perthon [2010/08/16 06:16] (当前版本)
行 1: 行 1:
 +====== Python与Perl脚本转换:perthon ======
 +Python和Perl是了2大很强悍的脚本语言,有没有什么工具能够将Python脚本与Perl脚本互相转换呢。
 +
 +答案是有的,perthon就可以将Python脚本语言转换为Perl语言。而将Perl转成Python要复杂的多,因为Python有固定的编程格式,但是Perl就要复杂的多。
 +===== Python转Perl工具:​ perthon =====
 +Python到Perl转换有工具perthon可以使用。官方地址为:
 +  * http://​perthon.sourceforge.net/​
 +
 +===== Perl转Python工具 =====
 +bridgekeeper不提供试用,如果有需要可以和作者联系,让他帮忙进行Perl到Python的转换。
 +  * http://​www.crazy-compilers.com/​bridgekeeper/​
 +
  
python-hacks/perthon.txt · 最后更改: 2010/08/16 06:16 (外部编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