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工具

站点工具


baixing

百姓网推广员招募,推荐一人可得1~3元

网络赚钱怎样才安全,怎样才不被骗,就要找知名度大的企业,背靠大树好乘凉啊。不了解百姓网推广赚钱的,可以百度搜索下百姓网,看能搜索多少条信息,绝对让你大吃一惊。

让我们先看看百姓网上的赚钱排行榜:

百姓网介绍:

百姓网(原客齐集)-上海客齐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05年3月1日在中国诞生了!全球电子商务领袖电子港湾(纳斯达克股票代码:EBAY)在世界80个城市推出最新的在线分类广告站点-KIJIJI。如果你感受到百姓网给你的生活带来便利,并想把这种便利带给更多的人,那么赶快成为百姓网推广员吧!是为一个上市大企业的作推广,而不是为个人小网站的作推广。不必担心收不到佣金,这是一个能成为上市公司推广员的好机会。

百姓网 推广员的职责:

  • 宣传百姓网,让更多的人知道百姓网,使用百姓网。按照带来的新用户数量,百姓网会给予一定的酬金。兼职、全职均可。

成为百姓网推广员的要求:

  1. 必须是百姓网的注册用户。点此免费注册百姓网 ( http://www.baixing.com/?u=51397587 )
  2. 必须使用过百姓网(至少要发布有1条有效信息,比如:出售二手交易物品.出租房子.招聘/交友/征婚等等,最好写二手转让和交友信息!除求职/求购外),一定要在本地区的百姓网发布信息才有效,比如你在广东东莞,你就要在广东东莞的百姓网发布信息,然后才能继续下一步!(百姓网首页可以选择省份和城市)点此免费发布
  3. 完成上面两项再进入百姓网,进入兼职分类页面 --> 在右边栏就会看到“邀请好友发信息的置顶”链接,点击链接就可以进入百姓网推广页面。
  4. 发布二手货转让信息示例:信息要看起来来真实准确,这样通过率才高!

推广百姓网的方法:

  1. 用QQ、MSN、旺旺等工具,邀请朋友到百姓网发帖;
  2. 到开心网、人人网、QQ空间等SNS社区中,邀请大家到百姓网发帖;
  3. 送论坛群发到论坛等当地人聚集的地方发布信息,邀请更多的人到百姓网发帖;

用我的方法一天10-30块钱很容易的。欢迎你的加入百姓网推广。

百姓网推广佣金计算及支付:

兼职推广员每成功邀请一个新用户,推广员即可获得1~3元人民币的酬金。当你账户中的金额大于等于10元时,即可进行付款。(注:满10元后才出现申请支付链接,填写支付宝帐号申请支付),够十元就可以申请提款。

  1. 成功邀请的新用户是指:被邀请的用户第一次进入百姓网。
  2. 每成功邀请一个新用户的酬金,称为单价。单价由星级决定,星级越高,单价越高。
  3. 星级的计算方式:每天结束时,计算当天的星级。星级由最近3天(包括当天)的邀请用户数决定,邀请越多星级越高。

    星级条件及单价如下表:

    星级        单价        最近3天邀请新用户数
    1星        1元        0-3
    2星        1.5元        4-10
    3星        2元        11-20
    4星        2.5元        21-50
    5星        3元        51以上
     

  4. 每天收入的计算公式:当天收入=当天成功邀请的新用户数*对应星级的单价

    假设某用户在8月11日成为推广员,他截止到8月14日的收入情况见下表:
    日期        当天邀请新用户数        最近3天邀请新用户数        星级        单价        当
    天收入        总计收入
    8月11日        3        3        1星        1元        3元        3元
    8月12日        6        9        2星        1.5元        9元        12元
    8月13日        4        13        3星        2元        8元        20元
    8月14日        4        14        3星        2元        8元        28元
     

  5. 支付方式:当你账户中的金额大于等于10元时,即可申请付款,我们会在申请的7个工作日内付到你的支付宝账号中。

百姓网推广员常见问题:

1、百姓网如何知道用户是我邀请回来的?
答:在推广员后台中,每个人都有专属的链接。邀请的新用户需点击专属链接进入百姓网发布信息,这些用户就能记录到你的账户中。

2、每个月我会有多少收入?
答:邀请用户越多收入越多。每天平均邀请新用户数和预计月收入见下表:
平均每天邀请用户数        预计月收入
1        30元
3        135元
5        300元
10        750元
15        1575元

3、如何进入推广员后台?
答:首先要发一个贴子,才能成为推广员,发过之后,登陆百姓网后即可看到推广员后台入口。

点此进入百姓网进行注册为推广员开始赚钱!
http://www.baixing.com/?u=51397587

baixing.txt · 最后更改: 2011/01/12 06:18 (外部编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