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工具

站点工具


trip:taiwan:raohe

饶河夜市

流着口水进去,流着口水出来

附近没有捷运站,我们从君悦饭店打的到绕后夜市用时10分钟NT$100。

我喜欢饶河夜市,因为东西齐全又好吃,而且地方很挤,露天气氛很好。饶河夜市进去请注意人潮的流动方向,一般是右边进左边出。

绕后第一个摊子就是臭豆腐NT$40,好臭啊,多少年没有闻到那么臭的豆腐啦,激动啊,摊子上的红色辣椒酱非常之辣。

炸鸟蛋,唯饶河最好吃,九层塔口味真赞NT$30。

鸡肉肠3根NT$100,又嫩汁又多。

鲜榨的白甘蔗汁清凉爽口NT$50。

烤玉米涂上浆撒上芝麻,懦懦香香棒极了NT$65(称分量的)。

烧花枝,鲜NT$50。扇贝烧NT$40嗲。

还有别的地方没有看到的玉烧子NT$55、烫鱿鱼NT$100、胡椒饼NT$45、烤翅尖NT$60、冬瓜茶NT$25等等,不能写了,口水流出来。

推荐在这里买的2个手信:黑金刚(黑皮的花生),非常香,小包NT$100大包NT$150,多买有优惠。

猪十二(有两家,是一家人),现烤的猪肉片,比美珍香好吃多了,加了杏仁片,热的时候QQ的,冷了香香的,冻的时候脆脆的,NT$125,多买优惠,还有免费送货上门服务。

trip/taiwan/raohe.txt · 最后更改: 2013/01/20 01:53 (外部编辑)